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2023年05月18日 11:05 石於嘉 点击:[]

 “食品营养与安全法制科普系列活动——科普在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国家“2030健康中国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预防及应对云南食用野生菌高峰期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优势服务师生,2023512日,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食品营养与安全法制科普系列活动——科普在校园”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恬园和怡园食堂作为活动阵地,开展校园科普宣传。从发放科普资料、播放科普宣传片到答疑解惑,支部党员们密切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知识素养。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同志都积极投入到科普宣传中,支部同志积极与师生交流,将科普手册发放到师生手中,并组织大家观看科普宣传片,加深师生对食品营养与安全法制相关知识的了解。通过本次科普活动,师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大大提升了自己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

近两年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多次举办科普活动。在今年的活动中,支部创新了工作方式,新增纸质科普资料和科普宣传片等宣传手段,让受众接受知识的形式多样化。此次活动打响了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食品营养与安全法制科普系列活动”的“第一枪”,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这类科普活动,为提高师生食品安全意识不懈努力。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