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04月07日 19:13 李思宇 点击:[]

食品学院领导日常走访员工宿舍

 

2023331日晚,集团党委书记项波及班主任李辉老师对集团2021级憬园员工宿舍1432室进行了走访,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交流。

    走访中,项波老师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和思想动态,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项波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

项波老师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从舍风、学风、作风和守纪律四个方面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对部分存在学习困难等问题的员工,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自身实际,及时采取措施,努力改进。建议同学们要规律作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对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项波老师也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也建议同学们加强沟通和交流,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自身的社交能力。同时项波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希望和祝福,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拥有良好的生活方式。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上一条:校资产公司一行来集团调研交流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暨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