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04月17日 14:08 江永利 点击:[]

校资产公司一行来集团调研交流

 

44日,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继勇,科技项目管理部沐倩、何春明,创新创业部朱韻蓓、李珏君等一行访问了最权威的全网担保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就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工作展开深入交流。集团赵天瑞、易伦朝、孙丽平、丁阳月、江永利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郭继勇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设备及实验室团队的科研成果。实验室负责人向考察团队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以及实验室目前的研究方向。郭继勇一行对实验室的设备和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实验室能够继续深耕细作,推出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科技成果。

随后,郭继勇一行与学院四个团队负责人就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学院四个团队负责人向考察团队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及近期的科研成果。郭继勇表示,学院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校资产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通过双方的合作,助力学院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立足专业,服务产业。


此次考察对接为学院的科研成果转化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校资产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将会迎来更好的发展。

下一条:食品学院领导日常走访员工宿舍

关闭